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给我留言~

【牢骚】

兴味索然。
几天没动笔了,之前还能挤出点时间写一写,现在看来是彻底没有时间了,直到考完试,目测都不会有时间了。
还有德语,只能先放放。
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到时间多快,多少,多不够用。
和复习无关的事情可能会忘得很快,除了复习以外其他事情似乎都没有时间做,躺在床上,挤在梦境边缘,抓住今天的尾巴写点字。如今看来算是奢望了。
其实并不是多么痛苦的事情,只是漫长,漫长,消磨一切耐心的漫长。还有一点不公平,权当对社会和制度的痛斥吧。不敢上升到个体,因为周围人,既得利益者,总有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来反驳你,罢了,我也不说。
内心总有很强烈的欲望,要证明什么,要开怀大笑,要实现自己所有的目标,要和爱着的人在一起,并非不易,只是对未来总在琢磨、猜度、揣测,以至于啊,以至于压力就是这样压上肩头的。
那些不满啊,那些痛恨啊,那些逃离这里的欲望啊,它们都是我的怒火罢。归根结底并非觉得自己无能,只是还不够好。
不够好。
这三个字足以成为我一切奋斗的理由。

评论(8)
热度(4)

© 雾鸟Brumebi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