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给我留言~

【原创】月戒·背景设定

要开个原创了,不知道写不写得下去,不过大纲和设定倒是构思了七七八八🤦‍♀️
先放一个背景设定吧


「新千年第二个百年,人类建成首个月面基地。
第三个百年,首个月面巨型城市落成,总面积约为两个地球城市纽约,大批移民迁入。
第四个百年,地球爆发大规模核战争。战争结束后,幸存地球民陆续迁入,月面难民营落成。
地球历2520年,新千年纪元结束,后核时代,即月球纪元开始,迄今为止,117年。」



下一更放楔子-艾德里安·斯坦伯格

「月球纪元第115年,艾德里安23岁。在过往二十多年的时光里,他曾无数次幻想过巨大的月球生物缓慢穿行在月球上层,投下静谧的阴影。
如今他驾驶着最先进的月面战机滑过月面,他的不死鸟,尾部爆射出巨大的烟尘,在真空中四散。他们坠落。
这可不是个好兆头,艾德里安想。他还没有实现对好友的承诺,不能就这么死去。」

评论
热度(4)

© 雾鸟Brumebi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