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给我留言~

昨天阴了一整天,感觉随时会下雨似的,倒的确是应了清明的景,只可惜对人体来说不是那么舒适,阔别短短一个月的秋裤又重被我拿了出来,本以为得等到十月十一月才能再见的。

可今天却出人意料地是个大晴天,更出人意料地,是个大风天。

偶然听到一支瑞典乐队的曲子,之后果断听完了这支乐队的全部曲子。乐队名叫The Radio Dept. ,虽然是瑞典乐队但全程英文歌,听起来像是后摇、英摇和北欧风格的混合,像是在海中,又像是在风中奔跑,还像是遥望遥远的星空。

近来思想动荡趋于平稳,无意间倒影响了周围一两人,今天和好友分享某业内消息,她惊觉:我突然体会到了你的那种感觉,果然这种事不降临到自己身上是不会有切身感受的。

我说是,他们杀猪的时候你没觉得,等他们提起刀走向你这只兔子的时候,你才后悔当初为什么没帮猪说话呢?

实际上也许说了话也没用,但不说话就永远不知道有没有用,我还是那句话,约翰·戴恩说过,没有人是一座孤岛,我们都与其他人息息相关,所以当丧钟鸣响之时,它也是为你而鸣。

今天本不想考虑这些烦忧之事,但近来曝光太多,不可能阻止它们渗入我的生活。不过人类是要关心的,生活是要继续的。风是要刮的雨是要下的,我所能做的寥寥之事,也就是风来雨来的时候把它们纳入到我的字里行间,历史的车轮在我身上滚滚而过的时候,也不至于像微尘一般迸散了吧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雾鸟Brumebi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