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给我留言~

我似乎很享受在黑夜中久坐,等待着某种情绪慢慢酝酿起来的时刻。这种情绪也许是许多杂乱场景的代名词,也许是各种颜色,也许是某些人。这种情绪颇似某种毒,尽管知道它溶骨蚀魂,但还是忍不住去品尝,去上瘾——归根结底,我是中了黑夜,以及由此而生的寂寞的毒。


所有令人畏惧却又使人忍不住去触碰的东西都无一例外是迷人的,就好比欲拒还迎,欲说还休,天阴却未落雨,落雨却未磅礴。


只可惜,理智劝我莫要沉湎于黑夜和寂寞,莫要困守于内心。因为外界的东西太难控制,外界的人事往往不随于心。而我,并非强过现实,便要屈服于现实而消磨自身。


只可惜,黑夜如此宝贵,我却无暇虚度。

评论(4)
热度(13)

© 雾鸟Brumebi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