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给我留言~

有时候在微博上看到首页们分享自己日常的喜怒哀乐,看到他们评论下各种的回复,会觉得这个世界很温情。
但更多时候,看到铺天盖地的社会新闻,几乎让人难以置信到可笑的地步,让人觉得这世上是否真有一位高高在上的神,让人们互相嘲讽,互相伤害,互相上演一出出悲怆的喜剧。
我永远不否认人与人之间的爱,但我同时认识到人对世界的恨,就好像我同时见到一个人的无情,但也见到他为爱奋不顾身。正因此我爱他,也正因此我热爱那些所有内心挣扎却仍然向往阳光的人。
我时常跳脱于世界之外,也时常困守于内心之中;我时常无法看清,也时常看得过于狠绝无情;我时常蜷居于舒适的一角,也时常为了挣脱牢笼而鲜血淋漓。
我们所有人都是挣扎的,矛盾的,也正因此我们是完整的。
而我想,我厌恶阴暗的人性,却并不妨碍我热爱那个活生生的人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雾鸟Brumebi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