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给我留言~

深夜。
那件事情发酵的气味已经延续至现在,并且仍将持续。
很荣幸我成为转发抗击大军中勉强算是伤残的那个,不过比起那些阵亡复活的,我连一个培养皿都没有。
幸运的是,网络上的灭顶之灾曾经迫在眉睫,却又堪堪避过,让我有了一次喘息之机,一次整顿之机。
比任何时候都能看清现实,也更坚定以后要走的路。
每个人对现状与未来都有不同看法,而我选择的路,希望能有诸位做我坚定的后盾——毕竟萍水相逢,佳期难遇,良缘难续。
且惜今朝,更待明日。
只要我肉体的身躯没有被摧毁,就仍有活路。
即使我肉体的身躯不幸被毁,自由精神永存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雾鸟Brumebi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