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给我留言~

50fo点梗【归纳

点cp的旁友太多了,lo主十分怀疑写不写得完😂
辣么,在这里先mark下自己应该可以写的cp吧:
布梅;
崔弥;
狮家兄弟+狮家父子【亲情向;
临冬大三角;
All詹【lo主私心定詹美;
贾艾;
指叔猫姨【可能有莱莎;
囧珊【试试看

还有少数lo主我实在没有想到也不知道该从何下笔😂😂😂在这说声抱歉

本来打算写成cp乱炖的,但看来现在要分篇了...
呐,如果有之前留言了但是我没提到的请在下面评论区提醒【lo主健忘

至于文的话可能要晚点推了因为lo主我这几天有无数论文要写555555

最后还是感谢各位给lo主我提cp!鞠躬感谢!

评论(23)
热度(4)

© 雾鸟Brumebi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