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给我留言~

【摘抄】《普鲁弗洛克和其他观察到的事物》

by T.S. Eliot


【扉页语】

现在你能理解

我心中为你怎样燃烧的那种爱情,

我甚至忘记了我们的空洞虚无,

把阴影当成实实在在的东西来对待。


【杰·阿尔弗莱特·普鲁弗洛克的情歌·第七节】

因为我已熟悉了那些眼睛,熟悉了这一切——

那些眼睛用公式化的句子钉住你,

当我被公式化了,在钉针下爬,

被钉在墙上,蠕动挣扎,

那么我又怎样开始

吐出我所有的日子和习惯的烟蒂?

       所以我又怎样能推测?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雾鸟Brumebird | Powered by LOFTER